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楊老師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
楊老師,我想對你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隨着九月的金風漫步而來,我懷着尊敬的感情認識了你,朝夕相處的三年讓我心中湧出了許多話想對您說。 

首先,我想說兩個字:“謝謝!”。謝謝您教我怎樣做人,謝謝您教我怎樣學習,怎樣讓我懂得關愛的含義……記得您說過做您的學生首先要學會做人,第二才是知識,我一直牢記在心。還有“您辛苦了!”,這四個字我一定要說。可能很多人都覺得俗,但這卻是真心話。您批練習冊時的咳嗽聲,上課時的黑眼圈讓我想到了您在檯燈下備課的情景。幫您找紅筆時在抽屜里翻出的葯,更讓我對您的辛苦深信不疑。然而想讓我說這些話的真正原因都不是這些,而是一件小事。在一節一年級的加減法課上,因為學具盒的蓋子沒蓋好,我一碰,很多東西都掉了,我尷尬地撿着,您不僅沒批評,還幫我撿起來,用和藹的語氣說:“下次小心點!”正是您這樣耐心的教導讓我的成績名列前茅。 

 是啊,地北天南哪一個人的成長不浸透着教師的心血。但願我們良好的師生關係永遠保持。

楊老師,我想對你說 標籤:老師,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,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,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,我想對你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