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20年後回故鄉(8300字作文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20年後回故鄉(8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不知不覺二十年過去了,當年我們還是一群無知的少年。今年已經是個個眉清目秀的青年。我們一起相約在機場,回到我們的家鄉--太原。

  一大早,我們上了飛機,當飛機飛到太原上空時,天哪!這綠綠的城市就是我們的家鄉嗎?下了飛機,我們就趕到了李老師的家,李老師已經是滿頭白髮了。到了家裡我們個個依次自我介紹,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!我們班的淘氣包李漢昌已經是一家着名公司的董事長,我的同桌范瑞欣也是KK商店(着名服裝店)的老闆,班上的大隊委是美國的電腦專家了……

  出了李老師家我向自己的家走去不遠處父母在那遙望我跑過去,擁抱父母。後來的事讓我大吃一驚我竟然找不到我的家了,幸好父母在要不今天還不只要走那去了。

  故鄉變化真大!

  桃源南路小學五年級 白卓翰

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20年後回故鄉(8 標籤:20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