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去20年後600字作文

去20年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時間飛速流傳,轉眼間到了2025年,那時的我已經是21世紀高科技通話技術研究所的主力研究科學家,那時的我研發出來了一種叫做GKJ2025的超級通話設備,在全世界也是家喻戶曉的,下面是我用GKJ2025的一下午。

  “滴??”機器人把我從睡夢中叫醒,可是,我賴在被窩裡不出來。這時,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屏幕,屏幕上我的助理用急切的語調說:“您下午6點整在倫敦有一場介紹您GKJ2025的會議,現在是下午4點整,您到達倫敦需要1個半小時,加上您的洗漱時間,6點整您正好到達。”說完這些,屏幕消失了。我一聽,趕緊起床,剛剛穿好衣服,我用機器人遞過來的毛巾擦了擦臉,喝下去牙齒清潔劑,急急忙忙地走出家門。

  走到了家門口,我摁了一下全自動定位手錶的一個按紐,頓時,一輛由寶石產生的藍色激光所驅動的,泛着淺藍色光的跑車出現在我的面前。我坐上車,說了一句:“去倫敦!”跑車立刻發動,世界被跑車的極限速度拋在了後面。在跑車上,我剛享用完一頓豐盛的早餐,只聽一陣音樂響起,我知道有人給我打電話了。我攤開手掌,將手掌對着我的臉,我的手掌上立刻出現了軍事部部長焦急的面孔:“晚上7點,有重要事情相商。”“等一下。”我說“讓我看一看我有沒有時間。”,一下子耳機里冒出我的助理的聲音:“晚上7點您有時間。”我立刻告訴軍事部部長說我有時間,隨即,畫面消失了。又過了一個小時,我到達了倫敦,在倫敦,我的精彩演講時常被打斷。演講的最後,我說:“祝願世界更美好!”



去20年後 標籤:2020年作文 2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