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二十年後回故鄉(2500字作文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二十年後回故鄉(2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我們已經跨入了2027年。現在,我已經是一名着名的作家,因為工作繁忙,所以沒時間回家看看。

  早上,我吃過“植物素”早餐,乘着私人的飛機來到我的家鄉——XX鎮。沒過多久XX鎮就到了,我開着磁懸浮小轎車來遊覽沐河。

  首先,我要去醫院看望我的奶奶,奶奶今年100多歲了,而且還患上了重病。在去醫院的路上,公路發生很大的變化,路上一座座蜿蜒盤旋,縱橫交錯的立交橋,綿延無盡,似長龍,如玉帶,隔離帶的花朵蒼翠鮮艷,街道兩旁的樹木青翠欲滴,好像讓人走進一卷美麗的畫卷之中。

  到了醫院,可是看到的情形卻讓我們大吃一驚,奶奶精神抖擻,正在練太極拳呢!我正納悶,奶奶告訴我說:“現在治重病就像治感冒那麼簡單。”“哦!原來如此!”我點點頭。

  我要去我的母校——XX小學,教室煥然一新,黑板換成了一個大屏幕,將帶上有一台電腦,老師講課的內容都刻在光盤上,同學們的桌子上也有一台電腦,所有的課本都刻在光盤上。

  一天過去了,我回到家中對媽媽說:“XX鎮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公路上的車輛井然有序,街道兩旁綠樹成蔭,我一定要告訴大家,我的家鄉也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好地方!

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二十年後回故鄉(2 標籤: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