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二十年後回故鄉(1500字作文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二十年後回故鄉(1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二十年過去了,我已是一名着名的外交官了。

  一天,我在我的電子郵箱上看到一封信,信上說:嘿!我是胡哲源,還記得我嗎?我是你小學同學呀!都二十年了,快來看看我吧!我讀完這封信后別提多高興了!我趕緊收拾好行李出發。

  經過2小時超音速火飛船的時間,到達了杭州國際機場。一下飛機,我便急匆匆地去拿託運的行李。可這時一位工作人員攔住我說:“先生,我機場已經有了免提託運服務,能把您的行李直接通過傳送帶送入機場中巴車。”呦!原來杭州也有這種服務拉!我本來還以為只有美國才有這種服務呢!

  坐上中巴車,一路上有許多高科技的東西:高速滑翔板,貼身機器人等等。最讓我耳目一新的是手機戒指。這種產品可以隨身帶着,只要按一下戒指中的一個按鈕,再說一聲被呼叫者的名字,便能通話了。

  到了與胡哲源約好的地方,我見到了他,他已是着名的建築設計師了。他帶我去參觀了他設計的科技館。科技館為天藍色,有一根微微傾斜的柱子插進科技館,底細上粗,像一根扎進科技館的標槍。其實,這根“標槍”是電梯。

  幾天後,家鄉之旅結束了,我又回到了美國。

  “臻臻,還睡呢,要遲到拉!”原來是一場夢啊!”



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二十年後回故鄉(1 標籤: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