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2120年的家鄉600字作文

2120年的家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2120年的家鄉

 安徽省六安 裕安區平橋鄉三里崗小學五(1)班 徐景

  2120年到了,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家鄉也煥然一新。

  隨着人口增加,土地面積越來越少。這時,科學家們想了個方案。他們將房屋縮小了100倍。這樣,房子就只有一塊地板磚那麼大了。每座城的周圍都有一道光環。人只要一靠近光環,就會變的如大拇指那麼大。這樣的房屋既美觀,又節約了土地面積。這時,你一定要問了,如果家離一個地方很遠,人又小,跑起來很慢,該怎麼辦呢?不用擔心,因為每座房子前都有一輛木車。人一坐在車裡面,對一下指紋,然後說出你要去的地方,木車馬上就會以飛機行駛的速度前進。看,這種交通工具多方便。

  2700年的學校也為之一新。老師們不是一般的人,而是機器人。機器人教書同人一樣,教大家朗讀課文、學知識。而且,“老師”們用的不是石膏做的粉筆,因為這種粉筆既粗糙、又不利於同學們的健康。2700年用的粉筆,你一定不會想到——這種粉筆是用維生素A、B、C、D、E、鐵、鈣、鋅等營養做的!這種粉筆既顏色鮮艷,用完的灰又有大量營養,同學們吸得越多越好。

  2700年的醫院也大有改進。病人們再也不用忍受開腔破肚、打針吃藥等痛苦了。因為醫學家們研究出來了一種甜甜的水,只要把這種水喝下去,連癌症、“非典”等嚴重疾病都能治好。醫院還有一種“法寶”,那就是可以治百病的床。這種床只要病人睡上一夜,第二天病就好了。

同學們,我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,為創造這個美好的世界而努力吧!

  指導教師:黃敏

2120年的家鄉 標籤:20年後的家鄉作文 2020年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