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20年後的相聚400字作文

20年後的相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古人云:“相見時難別亦難”。不過,20年後,隨着信息科技的迅猛發展,同學們聚會就應該是“相見時易離別難”了! 

  2029年6月1日,是我的生日,我通過“微型電腦語言器”向20年前在四川廣元外國語學校讀書的同班同學發出邀請,歡迎他們6月1日參加我的生

  日宴會,地點在生日公園。 

第2天早上,同學們陸續從世界各地趕來了。奉?霓駕駛着萬能汽車來了,何林開着超光速汽車來了…… 

大家興高采烈地進入了生日公園。秦?霓拿出了一種像魚乾一樣的東西,說:“這是‘治病魚乾’,可以在十秒鐘之內把人體內的壞東西給去掉。我把它送給孫瑞怡吧!”我高興地的不攏嘴。接下來趙錦送我的東西更神奇了,“這是我發明的‘聽書’。只要閉上眼睛,打開書,就會知道裡面寫的什麼了。”大家齊聲鼓掌。 

  午飯後,我用何林送我的“快樂八音盒”為大家唱了一曲,大家就隨着悠悠的音樂歡樂地唱啊跳啊······ 

  轉眼間,太陽西沉,同學們要走了。這時大家分別的情景,真是“又送王孫去,萋萋滿別情。”大家都希望20年後還有這樣的聚會。

20年後的相聚 標籤:20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