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20年後的相聚700字作文

20年後的相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伴着夜幕的腳步,我進入了夢鄉........... 

  我來到了20年後的一天,天剛剛亮,晃眼間,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科學家,我迅速穿上輕便的休閑裝,大步走向同學聚會處。 

  走着走着,忽然一陣疾風吹過,我晃過神來一瞧,原來是我的小學夥伴楊舒,她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醫務工作者,靠着精湛的醫術不知救過多少人呢!正在這時,楊舒“?_”的一聲停下了她的跑車,我倆叨了一會兒,我便搭着順風車去了聚會處,剛一進門,就碰見了我的另外一個好夥伴王子安,看她衣冠楚楚的樣子,這位女作家還不知發表了多少文章,出版了多少小說呢!“張樂,現在你怎麼樣啊?”“還行。”“你們別說啦,進去再聊吧!”楊舒耐不住了。“好!”我和王子安回應道。 

  剛坐下沒一會,我的世交王藝潔便出現了,她如今投身文藝,是個赫赫有名的主持人,主持過上百個節目,主持時風趣幽默,深受廣大民眾喜愛。“HI!幾位都在啊。”王藝潔說。“不愧為名牌主持,連說話都這麼專業!”王子安說。 

  還沒怎麼聊呢,一個英姿颯爽的身影展現在我們的眼裡,仔細一瞅,原來是當女警的崔曉潔,據我了解,她自當上警察后立下不少功勞,現在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“你們幾個聊天也不帶我......”崔曉潔說。“沒什麼,看你唄。”楊舒接道。我們幾個就這樣聊啊聊...... 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......”我被鬧鐘吵醒了,原來這是一場夢。但我相信20年後真正的相聚一定會更加有趣味。

  指導老師:王錦芳

20年後的相聚 標籤:20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