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登山600字作文

登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做過艱難的野炊,我學過並且也學會了驚心動魄的騎自行車,今天我又登了山,直到現在,登山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。 

  一個風和日麗、陽光明媚的下午,老師宣布明天去爬山,我們興奮極了。有的一蹦三尺高;有的用力拍一下前面同學的肩以表示興奮。到了晚上,我怎麼也睡不着。總想着一個問題:明天會不會下雨呢?早上天還不大亮我就起床了,但讓我感到失望的是,天上下着一絲小雨。我帶着失落的心情來到學校,但皇天不負有心人,老天爺停止了下雨,並且開出了太陽。 

  我們一路走向目的地,在前面的那一半路程中,我們雄赳赳,氣昂昂。後來我們越走越累,最後連氣都喘不過來了。 

  正在這累得不行時,我發現隊伍停了下來,前面的同學精神十足。咦,怎麼了?哦,原來到了山腳下了!我們開始比賽了跟着發令槍的響聲,我們個個躍躍欲試。我也用足了力氣衝上了山,我看着被我甩在身後的人,我得意揚揚。可又向前望去,個子比我小的陳彬已經甩我很遠了。我又只得猛力向前衝去。又超越了五六個人,最後得了個十七名。剛一上山,首先看到了一棵棵橘子樹,一叢綠草,格外討人喜歡,比我想象中的大自然美多了。 

  “開始藏題目”,又過了一會兒“開始找對方的題目”。哦!原來我們在進行抓特務遊戲,我把我的題目藏得好好的,連我自己都找不出來了。我們一、二班找三、四班的。先前,我一下子就找到了兩張,高興得合不攏嘴。但後來我一張也找不到了。 

  通過這次登山,我知道了要勇敢地面對困難,不能退縮。我希望以後還可以去登更高的山。

登山 標籤:登山作文 登山的啟示作文 登山記作文 登山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