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登山記500字作文

登山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在燦爛的陽光下,?石山像披着一件碧綠的外衣。我們從山腳下出發,一道瀑布像連綿不斷的透明珠簾,落在一個池塘里,濺起了無數珍珠般的小水珠。但是美景還在後頭。我們走進垂虹洞,裡面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,好像穿進了一環又一環的山洞,所以,垂虹洞又叫“連環洞”。穿過垂虹洞,我們爬上了一道狹窄的石梯,石梯又陡又長,像一道通天雲梯。 

  爬過石梯,我們來到一片平坦的地上,我以為已經到山頂了,爸爸告訴我:“山頂離這兒還遠呢!”可我早已累得滿頭大汗了,便像一個泄氣的氣球一樣坐在石椅上嚷道:“啊!走這麼久還沒到山頂。我不登了。早知道登山這麼累我就不來了。”爸爸鼓勵我:“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,你要是到了山頂,看到了山上的美景,你就一點兒也不覺得累了。”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,順着台階向上走去,終於,飄然亭越來越近了,直到它全部浮現在眼前。 

  我飛快地向飄然亭跑去,登上了飄然亭,我在飄然亭上向下俯視,汕頭的美景盡收眼底。看,東邊是海灣大橋,西邊是?石大橋,市區高樓林立,馬路上的汽車要比在地面上看的小多了,象甲蟲一般挪動。 

  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蛋,這時候,我真的一點兒也不覺得累了。

  教師簡評:文章寫得不錯,按遊覽順序寫了瀑布、山洞、石梯及站在飄然亭上俯瞰全市的美景。

登山記 標籤:登山記作文 青頂山記作文 山記作文 爬山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