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登山遊記500字作文

登山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經過一夜的熟睡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早上的太陽還是那麼有精神,射出強烈的光芒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。 

  起了床,我爸說:“今天天氣那麼好,日子也不錯,我們不如去爬山吧!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爬過山了。”我舉手表示贊同,因為總是待在家裡也不好,還不如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。爸看見我們都同意便拿起數碼相機,坐上車開始出發了。我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到了方岩山。我們買好門票便開始“長征”了。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山頂衝去,可誰知道這山可不好欺負。越往上走這山越抖,向下看嚇死人了,生怕自己掉了下去。 

  但是我不會向這小小的恐懼而打倒的,我奮跑到底終於經過了半個小時的長徵到達了山頂。我坐下來大口大口的喘氣,我弟也陸續跟了上來。我們買了香,蠟燭等東西準備去拜菩薩。到了廟裡人可真多啊!我們一個一個的把菩薩給拜了過去:其中有龍王代表風調雨順,財神代表今年會發財……空氣中瀰漫著香的味道,和碎紙屑。最讓我深刻的是千人坑了。在公元前一二二年這裡曾經打過一場仗,雖然他們守住了可卻有千人死亡,他們就埋在了山頂的下面。隨後我們離開了寺廟,來到了一個花園裡。那裡種着許多的花,可惜的是那裡的花都因為一場大雪而凍死了,今年的春天在也看不到他們開花的樣子了。 

  我們走了一天了也累了便開始下山。下山的路更加抖啊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了下去。我們經過努力爬下了山。我們坐上車,到了家后馬上躺在沙發上揉揉大腿,休息了。

登山遊記 標籤:登山遊記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三清山遊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