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難忘的一課450字作文

難忘的一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

  從小到大,我上了許許多多的語文課,可記憶最深的還是那節語文課。

  七歲的那年,我膽子特別小,但我有幸遇見了一位老師—李老師,她是一位年輕教師,成天笑眯眯的。一次語文課的經歷,使我對她充滿了一種深深的敬意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鈴響了,老師走到講台,開門見山,直奔主題,繪聲繪色地講着。忽然,老師問出了一個簡單的問題,我卻猶豫了很久,舉還是不舉呢?唉,我還是沒有勇氣。正當我害怕的時候,李老師卻叫我來回答。我嚇了一跳,在全班同學的目光中站了起來,嘴裡支支吾吾的說著。我急得要哭了,李老師用眼神為我加油。那目光像一股暖流鼓勵着我,我明白了李老師的用意,鼓起勇氣,流利的回答。我做到了!全班同學都給予了我熱烈的掌聲,我克服了困難,戰勝自己。

  上完這堂課後,我變得不再內向,活潑、開朗起來。課堂上,時常有我那自信的小手高高地舉着,李老師的眼神中是更多的讚揚。

  這節語文課,使我受到了啟發,給了我力量,真是一節難忘的語文課! 

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

難忘的一課 標籤:難忘的一課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