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鄉巨變500字作文

家鄉巨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家鄉巨變  

  潤城完小 

  五三班 

  張博雅  

  如今什麼都在變,城市在變,農村在變,我的家鄉更在變.她越變越美麗,越變越迷人! 

  我的家鄉環境在變。從前,大街上到處都是垃圾,風一吹垃圾四飛,還不時發出噁心的臭味;如今,大街上鋪上了青石條,一眼望不到頭。村子的西面建起了廣場,一到晚上,霓虹燈次第亮起,還時時變換着色彩,從五里八鄉趕來的人們,伴隨着悅耳動聽的歌曲,在柔和燈光下翩翩起舞;廣場旁邊是水上公園,別緻的假山,着實迷人,小橋下,流水潺潺,魚兒在歡快地暢遊,河岸上花草鬱郁叢叢,蝴蝶翩翩起舞,加上鵝卵石砌成的小路,漂亮極了!

  家鄉的環境變了,人更變了。從前,老人們靠着牆根曬太陽,男的抽煙、喝酒,女的打麻將,還一味講迷信;如今,人們過上了幸福生活,吃好的、穿好的,村裡辦起農業技術培訓班,農民們學科學,用科學,科學種田,科學養殖,家家都裝上了電腦,人人都配上了手機,信息通了,人們抓住了商機,家家都走上了富裕之路。 

  啊!家鄉,可愛的家鄉!你是我終生難忘的地方,我要把心中的歌唱給這片土地,我要把心中的愛獻給這片土地,我要好好學習,用豐富的知識去武裝頭腦,長大后把你建設得更加美麗、富強!

家鄉巨變 標籤:家鄉巨變作文 家鄉的巨變作文 巨變作文 祖國巨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