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多想回到童年400字作文

多想回到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童年是什麼?是無憂無慮的遊戲,是毫無顧忌的歡笑,是無拘無束的玩耍。我的童年已經離我遠去了嗎?才讀四年級,我的書包里已經少了許多漫畫,我的生活已經少了許多歡笑。 上午放學的時候,我路過一家幼兒園,看到許多小朋友在玩滑梯。站在滑梯上的小朋友腿腳在發抖,她可能是第一爬上這麼高的滑梯,心裡有點緊張;已經滑下滑梯的同學高興地喊着嚷着,銀鈴般的歡笑聲傳出好遠;還有幾個在一旁觀望,他們在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吶。一隊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做遊戲——老鷹抓小雞,老鷹飛呀飛,小雞蹦呀蹦。我停下匆忙的腳步看了看,一張張童稚的臉蛋寫着歡樂。可是我不能停留太久,我的書包里還有許多作業等着我去完成。 晚飯過後,我在院子里看到一位一年級的同學在寫作業。我走過去看了,他在抄寫生字,幾個簡單的生字用不了多少時間就能完成。問他還有什麼作業啊?他說:“沒有了,寫完作業看電視,然後讓媽媽講童話故事給我聽。”啊!一年級小同學的生活真幸福。哪像我,日記、背誦、抄寫、習題,只有在飯後允許散步五分鐘,然後就是埋頭苦戰四個小時,直到腰酸手痛才罷休。明天還有一場單元測試,還要早起“溫故而知新”呢! 多想回到童年!

多想回到童年 標籤:回到童年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從前作文 想回到過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