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回到童年500字作文

回到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回到童年 

  時光飛逝,一轉眼,以前的那個天真的我就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大姑娘了。 

  我睜開眼睛,發現我站在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而且,還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,哦!原來是媽媽,媽媽怎麼看起來變年輕了,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我懷着疑問,跟着媽媽來到了學校。 

  上課了,老師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講乘法!”乘法!不是早就學過了嗎?於是我就不由自主地背出了乘法口訣,老師和同學都用驚訝到眼光看着我。後來,老師又問了我許多的問題,一直問到了初一的一元一次方程。 

  短短一個星期,學校乃至全縣都知道了我這位神童的名字,知道了一個才讀小學一年級的我,就已經有了初中的知識水平。於是,記者來了,專家來了,來請我談學習經驗,上電視台。今天CCTV,明天BTV;今天上“東方之子”,明天上“大家”欄目。 

  我卻越來越害怕了,因為我失去了自由。我的一言一行都有人看着,都有人模仿。我喜歡吃雞翅,菜市場里的雞翅立即一搶而空;我上學時拿了一根冰淇淋,冷飲店的冰淇淋馬上變得十分搶手,更有不少廠家找上門來,把錢放在我面前,讓我做廣告。刺目的閃光燈瞬間包圍了我,無數只話筒擺到我面前,我疲憊不堪,頭痛欲裂,大聲喊:“不要——!” 

  此時,一雙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,輕聲說:“不要什麼?”我睜開眼睛一看,媽媽正坐在床前,關切地望着我說:“又做噩夢了?”

回到童年 標籤:回到童年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