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暢遊22世紀500字作文

暢遊22世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22世紀!大家都見過嗎?如果沒見過就請你跟我一起去暢遊22世紀吧! 

 於是,我乘坐着博士做的時空穿梭機一溜煙便到了22世紀!不虧是博士,做的機器果然名不虛傳啊.不多說了,到站了,總該下來看看吧!啊?!不看不知道啊,這一看還真嚇一跳! 

剛剛下船的我,被一股不知道是從哪刮來的風給一下吹到了,什麼?你不信?是啊,誰看了誰也不信,但是確實是這樣的.我緩緩地爬起來,仔細一看,在我的視線中沒有一處地方是乾淨是美麗的,這是為什麼啊?漫天的風沙塵土飄飄落落,讓人睜不開眼睛啊! 什麼都沒有,除了風沙還是風沙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為了這件事情,於是我便進行了進一步的調查. 

 唉!都中午了,還是一點線索都沒有,就連一個人也沒看到,沒辦法.筋疲力盡的我坐到地上起都起不來了.肚子"呱呱"的叫個不停.突然,在遠處有一大捲風想這邊刮來,我剛要跑,可我再仔細一看,啊!是人啊!天啊,終於讓我給找到了。於是我便跑上前去。 

 他們見我過來了,就停下來了,跑到他們面前之後,我覺的更加奇怪了,他們穿的衣服怎麼這麼破啊,是遇到什麼麻煩了嗎?我便問他們:“你們怎麼了?怎麼饑寒落魄成這個樣子?”他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,其中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長者說:“你是誰?你是從哪來的?怎麼穿的這樣好?快說!”我一見他們這麼凶,很害怕:“我是從21世紀來的,我是來看看我們未來是什麼樣子,可這一看,簡直樣我不感相信。”………………

暢遊22世紀 標籤:22世紀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暢遊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