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春天的景400字作文

春天的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春天到了,小河裡的冰開始融化了,真是應了我們學的那句詞語“冰消雪融”。河裡的魚兒一個比一個歡快。河邊的桃樹有的也已經盛開了,一朵朵桃花紅的鮮艷,有的已經盛開了一半了,它好像在說:“我要快點兒盛開,成為一朵最漂亮的桃花,你說我好不好看呀?”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,好像馬上就要開放似的。桃花本身就是那麼的美麗,在綠葉的襯托下,更加鮮艷美麗。桃花旁邊的柳樹“看見”春天來了,立刻又長出新的枝條,“變”回原來的綠色,那長長的頭髮要變得更加光彩奪目,金光閃耀。一群可愛的孩子們從遠處飛快地跑來,在河水裡嬉戲,不只是誰提議說,分成小組比賽,看誰在河裡捉的魚多,就有一份小紀念品。 

  春在枝頭,柳條嫩綠,桃花鮮艷; 

  春在空中,和風送暖,燕子翻飛; 

  春在水裡,魚兒追逐,鴨子戲水; 

  春在田間,麥苗返青,菜花金黃。 

  我愛春天,春天真美。

  這是我在小學時寫的一篇小文章,寫的不好別見怪.......

春天的景 標籤:春天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作文 春天的景物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