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想變成一盞燈500字作文

我想變成一盞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總有一個夢想,想變成一盞燈,來幫助別人。想啊,想啊,就在那一瞬間,我忽然變成了一盞燈,我高興極了,心裡深深地感覺到我有好多個小夥伴。

有一天傍晚,外邊正在下着傾盆大雨,突然,一道長長的閃電直往下飛,飛到了發電站,裡面的控制器被閃電全部擊壞了,地球上的電全沒有了,而且現在小朋友還在寫作業,我就和我的燈夥伴們都大吃一驚,我們急忙把我們的燈打開,匆忙地從各自家裡跑出來,在第一時間就召開了緊急會議,不一會兒,我們的計劃已經全部制訂好了。

我們決定:把自已所有的燈都打開去幫助黑暗中的人類。我們有的去幫助發電站的工人叔叔,讓他們快點把電修好;有的去幫助老奶奶,讓她快點回到床上去休息;有的幫助阿姨去安慰受到驚嚇的小弟弟、小妹妹……

我的工作是去幫助沒有寫完作業的小明,我悄悄的打開門進去,就看到小明正在發愁:“怎麼辦,我明天還要上學呢!什麼時候才能來電呀?”我趁他不注意,跳到了桌子上,我把我的燈光打到最強,小明一看,馬上寫了起來,從他的心裡我可以看出他很開心。第二天早晨,我在小明的課桌上睡了一個美覺,小明去上學的時候,笑咪咪的看看我才出了家門,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。

我也覺得非常高興,因為我小明才能按時完成作業。我認為,不管是做燈還是做人,最重要的是要做一個能幫助別人的人,這樣才最開心。



我想變成一盞燈 標籤: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一盞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