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想變成一棵小樹300字作文

我想變成一棵小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清早,我們走在上學的路上,路旁一排排小樹長得是那樣茂盛,每當我走過小樹旁,我都要會覺得有一股清新的氣味撲鼻而來。曾聽媽媽說,小樹有美化環境和凈化空氣的功能,我覺和小樹給我們帶來了歡樂。 

假如我變成了一棵小樹,我會讓過路人把煩惱全忘掉,腦子裡只下快樂的回憶,我會讓上學的小朋友感到心裡清,現在的小同學要面臨的是期未考試這一難關,家長們經常給孩子“加餐”特別累。假如我變成了一棵小樹,我會讓她們感到上學是一種美好的享受,假如我變成了一棵小樹,我會讓在樹下涼的爺爺、奶奶感謝到涼爽,而且不是一般的涼爽,是那種帶着一絲香氣的涼爽;假如我變成了一棵小樹,我會讓疲倦中的人們都變的精神起來,假如我變成了一棵小樹,我會讓在樹下嬉戲的孩子們玩得更高興,更快樂,假如…… 

同學們,你們看了我的文章,是不是更想變成小樹了呢?

我想變成一棵小樹 標籤: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變成一棵樹作文 一棵小樹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