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美麗的秋天

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(5)班 陳慧

  秋天 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。

  我們校園許多地方開着各種顏色的花,美得說不出,快來看吧,那裡花兒等着你來看哪!瞧,教學樓前開着桂花、蘭花等。桂花可以食用,奇怪的是它的身體有刺,好像是誰要傷害它,它就會用刺去刺別人似的。蘭花可美了,像一個個小而圓的球,穩穩地站在那裡。它的葉子像小小的竹葉船,花朵特別得香,你還沒走過去的時候,香氣已經撲鼻而來,如果你待上半個小時,你就會陶醉了。蘭花顏色是白色,白得像白雪公主,白雪公主很愛美,也很愛整齊。蘭花旁邊是福建茶,福建茶很綠,也很有彈性,如果有人撞在福建茶上面,它就會把你彈回來。福建茶葉子很小,也開着不少的花朵,可是這些花特別小氣,因為,一碰福建茶的葉子,這些小花就會哭。雞冠花也不少,像姑娘卷着的頭髮一樣,花朵們把它稱為捲髮姑娘。雞冠花中間是用玉石雕刻着一個女孩子,女孩子成為海的女兒,好像海的女兒正在給小魚兒們講有趣的故事。落葉就像飛行的蜻蜓一樣快樂。 一陣陣涼風吹來,把無數片枯黃的葉子吹落在地上,地上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。秋天的景色就像一幅精美的圖畫展現在人們的面前。

 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啊!怪不得我們大家都喜歡這個季節。

  

  指導教師:曹紹武

點評:文章圍繞“美麗的秋天”展開,介紹了鮮花、雕塑等景物,結構很清楚。從文章中能感受到作者豐富的想象力。文章語言純熟,想象合理,讀來賞心悅目。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