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暑假每日三部曲1100字作文

暑假每日三部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在暑假,我的生活很有規律——早上學跆拳道,下午學圍棋,晚上玩。雖然天天做的事情差不多,但也過得有滋有味。不信?你瞧——

  一部曲

  上午,我興緻勃勃地打點行裝,去丁蜀文化廣場學跆拳道。那兒的教練風趣幽默,可仍不失威嚴。比如今天,教練剛才還笑眯眯地講着要點,可剛看到一位學員在和別人竊竊私語,臉立馬就扒拉下來,對着那位學員大聲訓斥,一點情面也不給。看到這情景,我們全都夾緊了尾巴,不感有絲毫的鬆懈。這會兒,他又叫我們沿着龍溪公園跑步,一開始我還覺得挺新鮮,可跑着跑着,我就累得氣都喘不過來,腳底發軟,連站着也得扶着牆,真正感受到了什麼叫“筋疲力盡”。再看看其他學員,也都和我一樣,累得夠戧,他們有的滿頭大汗,有的面如土色,有的氣喘吁吁……教練見我們一副累得不行的樣子,方才叫我們休息15分鐘,時間一到,又讓我們訓練了半個小時的拳路方才罷手。

  回到家時,我累得骨頭架子都快散了,但我一點都不後悔。因為我相信,功夫都是這樣練出來的。

  二部曲

  一個小時的午覺,我又變得精神煥發。乘上公交車,我來到宜興學圍棋。

  今天我吉星高照,連勝了兩盤(總共兩盤)。這兩盤棋是我在網上和台灣棋友下的,兩人可謂棋逢對手,好一番龍爭虎鬥。第一盤棋,棋局剛開始,我下得很順,可一會兒就被對手打得節節敗退,被他反超,我使出渾身解數,步步為營,終於反超對手。就這樣,勝利之球在我們之間傳來傳去,誰也不敢有半點閃失。棋局即將結束,盤點盤面,我竟落後。就在這時,我突然使出醞釀已久的殺手鐧,這一招真管用,對手儘管絞盡腦汁,但已無計可施,只好甘拜下風。第二盤棋,對手變得格外謹慎,他以深厚的功力壓倒了我,我一度覺得腦子都不夠用了。俗話說:“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”,我趁其不備,“偷吃”了他的一塊棋,等他發現時已無法挽回敗局,只能俯首稱臣。我的心中好不得意!

  三部曲

  學棋結束后,我從宜興乘車回家,到我家小區時大約是下午五時左右。此時,小區里有三個小朋友正饒有興緻地在踢足球,他們是小明、小金和小海。我馬上精神抖擻地加入了他們的行列。我們玩的是“點球大戰”。我做守門員,小金做射手。來來回回踢了好多次,我看小金踢得又准又猛,特別厲害,就非常羨慕,便和小金對調,我抓住時機,深吸一口氣,凌空一腳,足球如離弦之箭飛向小金左面的空擋,小金防不勝防,球一下子就進了,我振臂高呼:“進啦!”真是欣喜欲狂!對手不服,對調后也連連向我發起攻擊,“城門”屢屢被攻破……就這樣,你攻我防,你守我踢,一直玩到天黑。

  我的暑假就是這樣一天一天過來的,看似平淡,卻像杯果汁,令我回味無窮。

  指導老師:余才娟

  六年級:鄭若余



暑假每日三部曲 標籤:考試三部曲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暑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