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你——秋葉600字作文

我愛你——秋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愛你——秋葉 

  人們常說:“一年之季在於春”,我可卻要說:“一年之美在於秋”。 

  秋天很美,秋葉更美,我愛秋天,我更愛秋葉。 

  尤其是桂花樹的樹葉,我們學校里就有十三棵桂花樹,它們像一位位戰士守護着校園。樹上,樹葉茂密,橢圓形的樹葉碧綠碧綠的,細細一看,只見樹葉的邊緣是一排鋸齒,象一葉扁舟,好像在說:“別碰我,弄髒了我的新衣服!”一條條蜿蜒曲直的經脈縱橫交錯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樹的飛刀呢。 

  我還喜歡秋天的楓葉,只見楓葉火紅火紅的,遠遠望去,猶如一團團熊熊的奧運聖火在燃燒。在秋風中,它們不停地鼓着掌,都拍紅了小手,好象在歡迎秋天的到來。不時有“小手”不顧楓樹的阻攔,隨着秋風飛舞着,一會打着滾,一會直着跑,最終慢慢悠悠地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。真是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! 

  我家樓下的銀杏樹上,一片片銀杏樹葉,金黃金黃的,閃閃發亮,就像一顆顆金鈴鐺在樹梢上搖蕩着。秋風吹來,有幾片銀杏樹葉飛舞着直往下落,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,我托起一片,多可愛的葉子呀!是不是天宮中的仙女一不小心把手中的小扇遺落到人間?夜晚風一吹,樹上便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猶如老奶奶的催眠曲,使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。 

  …… 

  秋天的樹葉猶如一顆顆璀璨的明珠,點綴着秋天,你們雖然沒有嬌艷的花朵可愛,但你們能為燦爛的秋天平添色彩,在我心目中,你們有自己內在的美、成熟的美。我愛你,秋葉!

我愛你——秋葉 標籤: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