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暑假個人計劃作文600字作文

暑假個人計劃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暑假已經來臨,漫長的暑假生活為同學們提供了廣闊的展示自我的舞台。特別是六年級的學生,更應該把這個由小學向中學過渡的暑假過得輕鬆與虧,充實而有意義。

一、科學合理地制定暑假活動計劃遊民星空

假期中任務繁多,想做的事情也很多。要把這些事情逐一篩選、調整,根據暑期時間合理安排,最好制定一份“暑假活動表”。一切活動應該嚴格按照“計劃表”進行,但還是要注意勞逸結合。

二、認真複習,迎接中學的“入學編班測試”遊民

這個測試是小學階段學習的一個總結,暑假中,要把六年紀學習的所有內容認真複習一遍,還要制定一個“複習計劃表”。爭取測出好成績,給老師們留下一個好印象。

三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,發展自己的特長

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,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興趣小組,如:繪畫、書法、音樂、英語、信息技術,掌握一技之長,對將來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。

·高中生的暑假作文·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篇·關於暑假的作文:暑假回憶·暑假樂事電影天堂

·關於暑假安排的英語作文·英語作文:暑假的收穫·小學生暑假作文_暑假趣事

四、勤奮讀書,注意積累,善於寫作,靈活運用

利用暑假充足的時間多閱讀一些好書。如:世界名著、歷史典故、優秀書(報)刊、寓言、童話故事等等,不斷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,陶冶情操。

此外,暑假中還可以積極進行體育鍛煉,幫助家長多幹些家務,參見社會實踐活動體驗生活……只有抓住機會,不斷展示自我,拓展視野,才會健康成長。



暑假個人計劃作文 標籤: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計劃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