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夏日500字作文

夏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一年四季,春、夏、秋、冬之中,我頗為喜愛夏日。 

  夏日的早晨。當第一縷霞光照在你身上時,你會感覺暖烘烘的,渾身舒服。太陽悄悄地從東邊升起,穿着那件大紅馬褂,俯視四方。樹上的鳥兒醒來了,它們用美妙的歌喉,唱出婉轉的曲子。如果你在樹下聆聽的話,準會被這美妙的歌聲陶醉的。看,花兒們也醒了,正聽着歌兒,迎風擺動呢!蝴蝶們也在隨着歌聲翩翩起舞,那舞姿,不知會迷倒多少人呢…… 

  夏日正午的太陽是火辣辣的。瞧!太陽正在將它全身的熱能散發出來,象是要用盡所有力氣似的。陽光炙烤着大地,這可苦了花兒們,它們生來嬌生慣養,哪裡受得住這個呢?好心的大樹伯伯伸出自己粗大而又茂密的枝幹,為花兒們擋住了要命的陽光。花兒們十分感激大樹伯伯,因為有它的保護,它們又能自由自在地嬉戲、玩耍了。而看到這樣的情景,本來在家裡避暑的動物們也都紛紛跑出來了…… 

  夕陽來了,是那樣地絢麗而又迷人,古人說“夕陽無限好”,真是有道理啊!太陽玩了一天,十分疲憊地回家了,一切又都恢復了平靜。這時,月亮帶着它的那群星寶寶們出來了,星星們眨着可愛的大眼睛,聽月亮講着那些有趣的故事……當你坐在院子里乘涼,仰望天空時,說不定會看見那些為了聽月亮講故事而出來的仙女呢! 

  人家說“一年中最美麗的是春天,因為它帶來了生命和希望”,我卻要說:“一年中最動人的是夏日,因為它代表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。”我愛夏日!

夏日 標籤: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冰點店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