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灰兔500字作文

小灰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家有隻小白兔,聽媽媽說;“這隻兔子已經有2歲了。”

  小兔子是灰白色的,有着水靈靈的眼睛,小小的兩顆牙齒,一身毛茸茸的,有兩個長長的耳朵,那耳朵可厲害了!我家有隻小兔子,聽媽媽說:“這隻兔子已經有五歲了。”

  它喜歡吃白蘿蔔和胡蘿蔔、白菜、許許多多的菜都喜歡吃。它吃東西的時候左顧右盼,好像在看有沒有人搶它的食物,它左看一下,右看一下,再慢慢吃,看得我都有點不耐煩了。

  有一次,我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玩,它十分開心,興沖沖的跳來跳去。兔子很聽話,不會到處亂跑。我一對他說:“握握手!”它立刻就會把手放在我的手上,痒痒的真舒服,就像幫別人繞痒痒。它最喜歡跟我玩遊戲了。

  它喜歡把耳朵豎起來,蹦蹦跳跳真可愛。它還喜歡在我身上竄來竄去。它當然也很淘氣。我在畫畫的時候,它總喜歡在我的水彩那踩幾腳,再來我的畫紙上踩幾朵五顏六色的小梅花。

  有一次冬天,在中午發現小兔子不見了。它會在哪裡呢?我想了一整天,晚上都沒合眼。直到第二天兔子跳了出來,它跳到了我的身上,我哭了,淚水就像珠子一樣掉落在兔子的額頭上。兔子也快哭了出來,我覺得兔子應該是着涼了,想找個溫暖的地方躲起來吧!我想了一下,就在兔子的籠子里放了一個我做的暖和的小被字和軟綿綿的枕頭,讓它趴着睡覺。這樣我才會心安理得。

  這隻雪白的兔子,是多麼得乖巧,天真可愛啊!

  五年級:林佳雨



小灰兔 標籤: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 灰兔作文 小灰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