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灰兔500字作文

小灰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張姨媽送了我一隻小灰兔,這這隻小灰兔很可愛。非常惹人喜愛

  它的耳朵長長的,時而豎的,時而放下,好像在說:“我的小主人啊!我的肚子很餓了,快給點東西給我吃吧!”它的眼睛是黑色的,不像小白兔一樣!眼睛下面是三瓣嘴,不知道怎麼的,小灰兔的嘴巴總是嗅來嗅去的。嘴巴旁邊是鬍子,它的鬍子很扎人的,很痛的。它的尾巴短短的,像一個小絨球,緊緊的貼在它的屁股上。怪不得人們常說:“兔子尾巴——長不了。”

  今天,我去上學,爸爸媽媽去上班。小兔子一個人在家很煩,於是它便跑進院子里玩……。等我回來,發現家裡在花的世界中,我一看小兔子的爪子,我就知道了,因為剛剛下過雨,小兔子就去院子里玩,腳踩到了泥巴,便把泥巴帶回了家中,我看到又好氣,又好笑,但是我不怪它,因為他很可愛。

  每當我把青菜拿在手裡,它就跑過來,站着,好像在說;"我肚子餓的,我要吃,我要吃!”於是我把青菜給它,它先把肚子填滿,然後就去睡覺了,看着它貪婪的睡姿,我笑了,笑它可愛,笑它像小孩,吃了就睡。

 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,它很可愛,它不僅可愛,還給我的生活帶來的樂趣!

小灰兔 標籤: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 灰兔作文 小灰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