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滴答,滴答800字作文

滴答,滴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滴答,滴答,你唱着最提神的歌;滴答,滴答,你說著最“煩人”的詞;滴答,滴答,你催着“懶散”的我…… 

  當你哼唱起你的“必殺技”,我便得服服帖帖地“見天日”。你有着沉魚落雁的妍麗;你有着四個天壤之別的“農民工”;你有着令我“改頭換面”的“必殺技”—— 

  咱們先來說說它的靚麗造型:瞧!它橢圓形的身子胖嘟嘟的,兩個晶瑩閃亮的“大耳朵”鑲嵌在身子的兩邊,耳朵中間是一個似階梯的圓形電燈開關,為了方便,開關被設計者套上了“緊箍咒”。 

  它的身子是淺綠色的,瞧那肥胖的肢體被兩個水晶白球支撐着。鬧鐘當然不能少了這十二個調皮可愛的“鬼精靈”了!透過經營明亮的塑料玻璃,我們可以瞅見它們井然有序地立在鬧鐘肚子里的外圈,忠貞不二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。嘿!它們旁邊的數字是什麼?噢,原來是它們的“孿生兄弟”! 

  小鬧鐘的後背也有“文章”。只見一個長方形的小槽載着一池子電;小槽上面有兩個圓形“可轉黑釘”,左邊是調整鬧鐘“發飆”的武器,旁邊還有選擇“發飆”功能的開關;右邊是調整時差,糾正錯誤時間的“兵器”。 

  “還有我們呢!”嘿!那四個截然不同的“農民工“來報到了——最先出場的是細高挑的苗條女郎——秒針,只見她加快步伐,一絲不苟地進行着瘦身運動(跑步),鮮紅色的運動服迎風飄動;分針因跑得較慢,矮女郎一截,人稱“中等男丁”;時針是個聞名遐邇的“肥胖小子”,四個兄弟屬它最懶;有着“賽場自由人”之稱的“定時針”雍容華貴,身着金黃裙擺,是鬧鐘家族一等一的達官貴人…… 

  別看它嬌小懦弱,它可是名副其實的大功臣哩!往昔,我不到七點是絕不會停止與床的親密接觸的,然而,如今有了這小傢伙的“騷擾”,我不得不準時(六點半)與小床說88。 

  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”,每當我聽到鬧鐘的“舞文弄墨”,不得不對眼前這位“大詩人”讚歎佩服! 

  滴答,滴答,你的歌聲最嘹亮;滴答,滴答,你的話語“震耳欲聾”;滴答,滴答,這是你最形象的“代名詞”!

滴答,滴答 標籤:滴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