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雨聲,滴滴答300字作文

雨聲,滴滴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“下雨了!”我驚奇的叫着,剛才無精打採的我馬上振作起來。我愛雨,雨是大自然的精靈,雨給予了大自然勃勃生機。

  雨,“滴答,滴答”地下着,我細細的聽。雨,分有春雨,夏雨,秋雨和冬雨四種。

  春雨,就像是調皮的小姑娘,輕飄飄的雨絲“成群結隊”的落下來,喚醒了正在睡眠的大自然小生命。

  雨盡情地下着,它彷彿決定要把新鮮都從天國帶下來。雨越下越大,濺起了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水花。

  我覺得看雨是一種浪漫,更是一種解脫。我心中總有一股力量,好久,我感到自己突然變得好輕鬆。

  這就是雨的聲音,傾聽了這些精靈帶給你的天籟之音,你便會擁有一個最純真,最美好的心靈。

  廣州市天河區黃村小學六年級:彭小雨



雨聲,滴滴答 標籤:滴答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