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家鄉的竹子300字作文

我愛家鄉的竹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家鄉在南嶽衡山,那裡風景優美,景色宜人。尤其是那的竹子,真是別具一格! 

  竹葉披着一身純潔的綠裝,有時還不時的發出一陣陣清香,使人心情變得開闊、舒爽! 

  春天,竹子是青色的,竹下,往往會有很多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在竹下打打鬧鬧,有時,清晨站在陽台上,還能聽到一些清脆的讀書聲哩! 

  夏天,竹子漸漸長成了綠色的,竹干大的大,小的小,竹葉茂盛,還有很多的人在竹葉下乘涼避暑呢! 

  秋天,竹葉漸漸變黃了,時不時的從竹媽媽的懷裡跳下來有些小朋友,還撿了幾片竹葉夾在書頁里當作書籤呢! 

  冬天,大雪紛飛,雖然竹葉全部掉光了,但是,它仍在那堅強的站立着,像一位勇敢的戰士……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竹子!

我愛家鄉的竹子 標籤:家鄉的竹子作文 我愛家鄉的竹林作文 家鄉的竹林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