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和譜尼350字作文

我和譜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是賽爾,我叫妮妮。我有一隻精靈,他叫譜尼。譜尼雖然沒有性別,但是譜尼已經100級了,100級可以打敗任何boss精靈,除了瑞爾斯和飛碟怪。

  有一次,我應博士的任務去赫爾卡星,但是遇見了佐格和艾里遜。佐格一見到我就說:“這不是上次那個賽爾嗎?”艾利遜回答:“這就是上次那個賽爾,他還用洛吉拉斯打敗了我的奇洛呢!”我回答說:“那是你們活該!誰讓你們沒看屬性相剋表?這可不怨我!”艾利遜生氣了,我讓你自大!馬上,我就進入了對戰系統。

  哇!這回是塔奇拉頓!不過,這嚇不倒我。我的譜尼一個聖靈魔閃光,塔奇拉頓-480,KO

  佐格說:“這次你踩了狗屎運!下次我們再PK!”說完,無影無蹤。

  六小五年級:盧彥博



我和譜尼 標籤:譜尼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作文 我和家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