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2狐狸和烏鴉400字作文

2狐狸和烏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正文:狐狸和烏鴉 

  一天,一隻老烏鴉在樹上休息,突然,他聞到一股奶酪的氣味,就順這着一股風飛向奶酪屋。一看,哈!好多人在製作奶酪哩!烏鴉想:“要不我去搶一片奶酪?好!為了填飽我的肚皮我要行動了!”說完就飛進奶酪屋用爪子抓了一塊最大的奶酪,然後飛上樹自己慢慢享用。 

  不一會,一隻老狐狸正在尋找食物,他穿過林子發現了老烏鴉,他看見老烏鴉的嘴裡叼着一片大大的奶酪,饞的直流口水,過了一會,老狐狸想了一個辦法:怎樣得到烏鴉嘴裡的奶酪。老狐狸說:“親愛的老烏鴉你好!我現在正在尋食,請問你看見一隻灰色的兔子了嗎?”老烏鴉裝作沒聽見繼續吃着奶酪。老狐狸又說:“請回答,只要你告訴我.......嘿!對了,我是老虎大王的手下,如果你告訴了我,我會送給你一大袋子獎金哦!” 

  老烏鴉終於說話了她說:“真的么?謝謝你!”可是老烏鴉剛剛開口嘴裡的奶酪從樹上掉了下來,老狐狸看見了,立馬撲過去把奶酪吃完。吃完后,老狐狸抿了抿嘴說:“這回你要吸取什麼教訓呢?

2狐狸和烏鴉 標籤:狐狸和烏鴉作文 《狐狸和烏鴉》續寫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