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不再膽小450字作文

我不再膽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已經長大,和過去相比,我不在膽小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晚上,媽媽出去了,留我一個人在家。

  開始天還沒黑,我很勇敢的做自己的事情。可是天漸漸的暗下來。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前,把門鎖緊,覺得萬無一失了,才放下心來。突然,一片亮光閃過中,我看見外面柳樹的枝條,它張牙舞爪,似乎在說:“快點拿命來。”我被嚇得魂飛魄散。這是,門似乎被推開了,我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把玩具機關槍拿到手中。聲嘶力竭的喊道:“是誰?”

  如今,想起那時的自己,不禁苦笑不得。那時的自己真是膽小如鼠,如今的我已變的膽大了。現在你不管把我放在那兒,我都不會害怕了。就拿那一次走夜路來說吧。

  那一天晚上,我自己從廣場回來。沒想到“屋漏偏逢連夜雨”呀!這時的路燈也壞了。不過,我已經變得膽大了。我長舒了一口氣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遠處的燈火,猶如一團團令人窒息的鬼火。汽車從遠處開來的聲音同“鬼哭狼嚎”一般。膽小的人一定會變得魂飛魄散。而我卻如一個騎士,一路過五關斬六將,奮勇殺敵,成功到了家。

  我成長了,與過去相比,我不在膽小!

  五年級:常錚



我不再膽小 標籤:我不再膽小作文 我不再膽怯作文 不再膽怯作文 我不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