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變化500字作文

我的變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從前,我是一個擁有天真想法的孩子。從前,我是一個可愛的孩子。從前,我是愛哭的孩子。從前,我是一個幼稚、不知什麼是對,什麼是錯的孩子。有時為了一時高興,而做出一些叫人總是哭笑不得的傻事,不過做了錯事也不會被媽媽罵。我想每個小孩子在小時候都會這樣,所以童年一定是每個人最留戀的時候。

  在我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就是去幼兒園,因為在幼兒園中,可以盡情的玩兒,總之那裡是個“遊樂場”,讓你流連忘返。而小學卻恰恰相反,作業多,很不自由。要想回到過去那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必須改掉原來的“壞毛病”與“貪玩兒心”。可是本性難移嘛,所以我總是適應不了新的生活,融入不到新集體里去。

  時光飛逝,轉眼間我就成為了一名馬上就要步入中學的小學生,在五年裡,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,也學會了許多的自立能力,例如:做米飯、疊被子、燒水等,要在原來,我才懶得動手呢!我不光學會了自立,還學會了怎樣交友,怎樣寬容朋友,這樣我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。

  人的變化千千萬萬,所以每天都在變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從小到大,我唯一沒有變的就是自己的姓名,其它的都變了,看來“變化”是誰也不會放過的。

  真是“公道世間唯變化”呀!

  我已經變了,你們呢?

  光明路小學五年級:喬浩楠



我的變化 標籤:我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