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“瞎子”捉“瘸子”400字作文

“瞎子”捉“瘸子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遊戲中,有許多同學因為綁住腳很不方便就摔倒了,在慌忙中就被“瞎子”捉住了,但有兩個“瘸子”表現得還可以,他們靈活移動,配合默契,就當他們快要被“瞎子”捉住時,他們機靈地躲開了。我們都不時為“瞎子”喊“加油”,“瞎子”停下來了,他靜靜地聽着敲打的聲音,他正要上去捉的時候,兩個“瘸子”摔在地上了,四腳朝天。真是太滑稽了,我們都笑了,有的同學笑得肚子都快痛了,有的同學笑得咪起了眼睛……“瘸子”時而左時而右,他們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,我想:那 “瞎子”太笨了,如果是我肯定馬上就捉住他們。 

  第二輪開始了,我自告奮勇當瞎子,老師把我的眼睛蒙住了,我發現周圍一片漆黑,分不清東南西北,我心想:我一定會在短時間內捉住他們,我小心翼翼地移動,聽到敲打的聲音我趕緊走過去抓,但沒有捉到。一會兒后,我聽到他們好象又摔了一跤,他們一定又驚慌失措起來,同學們又笑又跳的,這時我猛地捉住了他們,我勝利了。 

  遊戲結束了,這真是個有趣的遊戲! 

  指導老師:葉學進

“瞎子”捉“瘸子” 標籤:瘸子作文 瞎子作文 摸瞎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