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蒸蛋450字作文

蒸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蒸蛋

  今天回到家時,我有一些餓了,我便想叫奶奶給我炒炒飯,由於我叫了兩三聲都沒有人回答我就到奶奶的房間里去叫,可是屋裡沒人,我馬上想到奶奶出去了,我只能自己做吃的食物了。

  我馬上跑到廚房裡,便想:我炒不好蛋不如就蒸蛋吧!

  我說到做到,便馬上到柜子里拿了兩三個蛋后就回想起了奶奶做蒸蛋時的樣子。先把?敲到碗里,再用勺子挖一些豬油,再放幾勺糖,把鍋里參一半的水,再放一個隔的蓋子,再把碗放在蓋子上,再用鍋的蓋子蓋上,我就照這個樣子,一步一步地照着做。再等二十多分鐘就行了。

  我等着了,可是出鍋時,還有一些水我以為是蒸汽的水便沒管它。我一嘗,以為像奶奶蒸的一樣,所以我就挖了一勺,可吃起來很淡很淡絲毫沒有糖的味道。我很想把它倒了,可是我想倒了很可惜,不如把它吃掉反正不多只有兩個而以。

  我吃完后,還覺得餓我想不如在蒸兩個蛋吧!我先按第一次蒸蛋的方法做到了往鍋里放里之前用勺子攪拌,一直攪拌等到攪了沒有多少的感覺時,再放入鍋中蒸,等蒸好后,就跟原來奶奶蒸得味道差不多一樣了。

 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細心先知道相關的知識。



蒸蛋 標籤:蒸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