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二十年後胡故鄉400字作文

二十年後胡故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從異國他鄉歸來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一路上我神思飛揚,浮想連篇,想着艱難的求學之路,今帶着豐碩的成果回到家鄉,準備用自己回奮鬥的結晶建 設我的家鄉。

 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,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二十年前的小矮樓已變成了高樓大廈。髒兮兮的馬路上變得異常乾淨,原來這裡的汽車上轉了除塵功能。雖然這些在國外都經常看見,但在這平常的小城裡還能見到,真讓人驚奇不已。

  當我回到以前的樓下時,我驚呆了。以前的六層小矮樓已經變成了一幢裝小洋樓。多虧在樓下碰見了舅舅舅媽來接我,不然我可能真的找不到家了。回到家裡,和父母簡單的交代了幾句,就坐在以前的書桌上翻找以前的同學錄,給我以前的好朋友打電話,沒想到她居然接了,我還以為她換號了,沒想到她還用這個,他告訴我,怕我回來找不到我,所以一直都沒換。

  家鄉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,因為他的變化已經超出了我的想象。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我的家鄉能插上騰飛之翼,從而以更新的面貌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二十年後胡故鄉 標籤: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會故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