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嬌貴花皇后400字作文

嬌貴花皇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看到這個題目,就應該知道這是誰了吧?沒錯,它就是花中之後“玫瑰”,它可是代表着優雅,高雅的花。 

  玫瑰花是屬於薔薇科的,所以全身上下長滿了尖刺,有的尖刺末端紅色的點點。玫瑰花的品種有很多,顏色也不少,黃的、紅的、藍的、黑的……其中我最喜歡藍色的,從外表中透露着一種冰潔,尤其是還未完全開放的藍玫瑰,像一滴水珠,幽藍幽藍的十分漂亮,看起來一碰就會碎掉的樣子。 

  我家門前有兩株紅色的玫瑰,每到開花的季節,花兒就會散發著一股清香。有一次,我仔細觀察了玫瑰開花的過程,那些還未盛開的花骨朵小巧玲瓏,似乎裡面住着一位小仙子,羞滴滴不敢出來。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,終於一片花瓣肯露面了,它那柔弱的樣子直讓人憐惜,用手輕輕地撫摸它,感覺就像絲綢一樣又軟又滑。這片花瓣好像是一個巡邏的警察,看見沒有危險,就呼叫同伴一起張開。再張開的那一瞬間,一陣陣花香沁人心房。接二連三的花骨朵競相開放,空氣中的香味也一次比一次濃了。 

  這就是花中皇后,果然名不虛傳吧!

嬌貴花皇后 標籤: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