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五年級作文:教師節的採訪300字作文

五年級作文:教師節的採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教師節不知不覺中到來了,這是第25個教師節,是老師們歡樂的節日。今天我和范馨文對我們班主任任老師做了採訪。

  下了第二節課,我和范馨文結伴來到任老師辦公室,任老師正在和其他老師交談着,手中整理着桌上的書本,看見我們來了,任老師停下手中的活,向我們招手:“來,來,你們找我什麼事?”我們相互望了望,一起說:“任老師,今天是教師節,我們想採訪您,可以嗎?”任老師笑着說:“好,好。”然後我倆一個接一個地問題,如雨後的春筍一樣,任老師都回答了,對老師的回答也非常滿意,當我們採訪完,上課鈴也響了,與任老師說再見,快速跑到教室上課。

  今天的採訪比較成功,希望老師多給我們一些機會讓我們去採訪,真正體驗小記者的快樂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

五年級作文:教師節的採訪 標籤:教師節的禮物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