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盛夏400字作文

盛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盛夏

  夏天一來,空氣里都瀰漫著一股熱氣兒,不管你是在樹蔭下,還是在房子里,那種悶熱總是不依不饒的追隨着你,但是在萬般無奈下,我還是只得頂着炎炎烈日蹬着自行車去上舞蹈班。

  剛騎出家門,耀眼的陽光就刺得我睜不開眼,好像有幾千個手電筒同時射向你。我邊騎邊嘆:“夏天的太陽太大方了,它毫不吝嗇每一縷陽光。讓那刺眼的陽光充分照耀每一寸土地,每一個角落都是它最樂意的事情。”

  晴空萬里,天上沒有一絲雲彩,太陽像個大火球把地面烤的滾燙滾燙,一陣風吹來,從地面捲起一股熱浪,火燒火燎般的使人感到窒息。雜草抵不住太陽暴晒,葉子都捲成細條了,那成天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的鳥兒也熱了,都張着嘴巴歇在樹上。

  我騎車盡量的避在樹蔭底下,雖然免了烈日當頭,但是這盛夏獨有的燥熱我是別想躲過。

  在這難熬的七月,你用放大鏡點火絕對比打火機快。人們都累了,動物也累了,可太陽卻不知疲倦,像個得勝將軍似的站在瓦藍瓦藍的天空炙烤這大地。

  這炙熱的七月盛夏,可真是河裡水燙手,地里土冒煙啊!

  作者: 曾萱

  10歲

  2013年7月20日 



盛夏 標籤: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