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學生該不該上網350字作文

小學生該不該上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網絡,是一張人人皆知的大蜘蛛網。無論你在天涯海角,都能看到它的身影。它給人們的生活來了許多便利和快樂。人們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在工作學習中遇到的難題,以及了解天下大事,可以……

  網絡對我們小學生成長也有一定的作用。我們從小就應該多接觸一些外面的事物,這樣可以提高我們認識事物能力,可以提高自己的應變能力。

  當然,如果利用不好網絡,網絡也會顯出他不好的一面。首先,長時間上網會影響我們的視力:其次,網上的信息五花八門,如果我們不呢不過辨別是非曲直,很容易被上面的信息給迷惑;再說,如果我們一旦像電視上報道的一些同學整日整夜呆在網吧里;不去學校,沒有錢的,伸手向家裡要錢,如果家人不給,他們會幹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來,一步步走向罪道路。

  韓庄學校五年級:韓天雨



小學生該不該上網 標籤: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