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最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

我最敬愛的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陳老師喜歡用眼睛來告訴我們一切。陳老師的目光是嚴厲的。在上課的時候,老師的節奏很快,懶散慣了的我們總是跟不上願意溜號誰沒在聽課,老師一眼就看出來了,便把他叫起來。 

  老師讓我們停止幹什麼事的時候,老師看到了沒有停止的同學,就用一種不可抗拒的眼神望他,直到他停止。 

  陳老師的目光又是憂慮的。 當我們的讀書交流課搞不上去的時候,老師總是用那種憂慮失望嘆息的眼神掃視着我們。告訴我們她的用心良苦,我們卻不了解。我們知道,我們讓她失望了。 

  陳老師又是那麼的愛我們。今年開學的時候,老師本可以去那個月薪3000元,待遇優厚,又可以讓4歲都沒上幼兒園的女兒受到良好教育的學校。可是在開學前最後一天,老師改變主意了,決定把我們送走再去。為的就是讓我們去重點中學,有好的前程。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呀!老師4歲的女兒只好5歲再上幼兒園了。 

  又是教師節了,又是我們班升旗,又是陳老師幫我們準備發言稿、準備升旗。陳老師呀,您最受我們的敬愛。您為了我們犧牲了多少,我們該如何回報您!

我最敬愛的老師 標籤: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愛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