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最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

我最敬愛的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最敬愛的老師

  高高的個兒,燙着一頭捲髮,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、春風滿面的來到我們面前,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教我二年級數學的老師---鍾老師。

  我最喜歡鐘老師上的數學課了,我喜歡聽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;我喜歡聽她給我們講故事似的帶我們走進美妙的數學世界;我喜歡她故裝神秘的、假作不知的提問我們,讓我們作小老師,這時我總是爭先恐後的高高舉起小手。每當她請我當小老師解決問題的時候,我不知有多快活。當然啦,我也肯定會得到她滿口的稱讚。有時回答對問題她還會送我一朵她親手做的小紅花,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!至今,這些一朵朵畫著笑臉的小紅花被我當珍寶收藏着。每當我一看到這些寶貝,就想起鍾老師親切的笑容,我就會更加努力、開心的學習。

  那年的教師節到了,我正愁不知送啥禮貌給我親愛的鐘老師時,她卻對我們全班同學說:“你們好好學習就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!”

  親愛的老師,我永遠牢記您的話: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



我最敬愛的老師 標籤: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愛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