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

假如我會七十二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一杯水,給來不及喝水的清潔工阿姨們喝,因為有了她們辛勤的勞動才有了我們乾淨的環境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一條毛巾,給汗流浹背的工人叔叔擦汗,因為他們勤勞的勞動才有我們一棟棟的教學樓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一本書,給不能讀書的孩子看,因為我們一樣都是孩子,都應該可以讀書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一位發明家,發明出“百病靈”,只需要幾滴什麼病都能治好,給病人減輕負擔,不用花費很多錢做手術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一封信,給在外打工的人,傳遞父母的思念。

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許多東西,經過深思熟慮,我還是想做我自己,打造我的一片天!

  五年級:回憶里的春天



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標籤: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 我會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作文 七十二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