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畫龍點睛400字作文

畫龍點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畫龍點睛

  作者:黃天嬌

  今天,老師給我們講了畫龍點睛這個成語故事。老師講完之後說:“我本想邊講故事邊在黑板上畫條龍,可我練習了好多次都沒有畫成。”毛老師看起來挺不好意思的,“所以,我就在電腦上搜了兩條龍。”說著,手裡就拿起一瓶膠水,把膠水塗在紙的背面,貼到黑板上。哇塞,那兩條龍騰龍駕霧,很是威風。

  老師說要找一個白雪公主要一個白馬王子上來給龍添上眼睛。幾位男生就互相指,看起來都不想上去。老師說:“你們不主動,就讓我來挑吧!”同學們一個個好像很緊張的樣子,生怕挑住自己。“毛偉超和汪博熙你們兩個上來吧!”他們兩個上來就準備去畫,“不行不行,還得捂上眼睛呢!”毛老師笑着說。眼睛捂上了,“啦啦隊可以給他們指方向!”

  開始畫了,同學們有的說往左,有的說往右,甚是激烈。沒想到這個同學真給大家爭氣,都畫的不錯,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一個貼畫。

 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。

  輔導老師:毛老師

畫龍點睛 標籤:畫龍點睛作文 畫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