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最親愛的人800字作文

最親愛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最親愛的人

曹庄小學  五年級

  賈繼娟

    我最親愛的人是媽媽。她長得不高不矮、不胖不瘦,一頭長長的黑髮,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,雖然不是個大美人兒,可也稱得上很漂亮。尤其當她塗上口紅,抹上胭脂,穿上黃色的襯衫,配上鮮艷的花格裙子,面帶微笑時,真像是天上的仙女飄飄然從天而降,清新脫俗,令人驚艷!

  媽媽很賢惠。每次品嘗媽媽親手做的飯菜,總覺得特別香甜可口,因為她的飯菜里,注入了她的愛心和關懷,讓我吃得津津有味。天冷了,媽媽總是再三叮嚀我要多穿衣服,不要着涼。她做起家事來,一絲不苟:只要被她打掃過的房間,立刻窗明几淨,一塵不染,令人睡卧其間,猶如置身桃花源中。每次我出門,她都再三吩咐:“要注意交通安全,不要闖紅燈,不要在馬路上嬉戲。下了課,要直接回家。”

  我的功課遇到困難,媽媽都會不厭其煩地教我,一直到我全部弄懂了才罷休,所以我在學校的成績還算不錯,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哇!節假日,媽媽總愛帶我去郊遊、踏青或旅行,在大自然中留下我們快樂的足跡!

  媽媽小時候很會讀書,常常考第一名,連大學畢業都是第一名,真厲害!我將來能和媽媽一樣就好了。媽媽現在在中學教英文,她常常督促我學英文。我最愛聽媽媽說英文了,抑揚頓挫,字正腔圓,比美國人說的還好聽呢!除了英文,媽媽 最棒的才藝就是畫畫,每一幅畫都畫得栩栩如生,惟妙惟肖。我的美術作品如果經過媽媽修改,一定能夠進入決賽,甚至獲獎!不過媽媽總是不肯代勞,要我凡事自己來,自己的功課自己做,自己的圖畫自己畫,媽媽只在一旁指導。這點她相當堅

持,因此我知道媽媽是個很有原則的人。

  我希望媽媽永遠年輕、漂亮,青春永駐,為家裡帶來更多的歡笑和幸福,並且多多啟迪我的智慧,陶冶我的品格,使我健康成長。媽媽!我最親愛的媽媽!我要深深地投入您的懷抱,告訴您,我永遠感謝您!

指導老師:張麗紅



最親愛的人 標籤:最親愛的人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