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給我影響最深的人700字作文

給我影響最深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   生活中有許多的人,他們有的幫助過你,有的欺負過你,有認識的,有不認識的。

    我要講的是教育過我的一位幼兒園的老師-------------何老師。

    人們都說幼兒時期的啟蒙開發時孩子一生中的關鍵,我正是因為找到了這麼一位慈祥

、善良的老師,才沒有像許多孩子一樣留下童年時被老師毆打的心理陰影。

  何老師眼睛大大的,笑的時候會變成一條月牙兒似的縫;嘴巴小小的,總是笑着;一張瓜子臉,長的瘦瘦高高的,扎着馬尾。不管是對聰明的孩子還是笨的孩子都一樣的好,不會因為哪一個孩子聰明就給他多發一點東西,對笨的孩子就打罵。她會對聰明的孩子感、說要繼續努力,給笨的孩子鼓勵。

   有一次我們考拼音,我的拼音一直不好,連“n"和"i"都分不清,這次果然考的很差,而我的朋友江雨涵卻考的很好,我看着老師摸了摸江雨涵的頭,滿意的笑了。我本以為會被老師責罵,結果老師也只是對我笑了笑。

   何老師還很善良。一次出去遊玩,何老師看到一個乞丐跌倒在地,於是扶他起來,可是乞丐不但沒有謝謝何老師,反而還推了何老師一把,何老師一把倒在了地上,可是何老師並沒有和他計較。

  幼兒園還有位老師,叫做“小丸子",可是她的性格一點也不像小丸子,她的性格很冷淡。影像中,她幾乎沒有笑過,也不會陪我們玩。何老師是幼兒園中和我們最親近的。

  何老師在我們走後就不開幼兒園來,不過,她永遠都是我可親可敬的好老師。



給我影響最深的人 標籤:我影響最深的人作文 對我影響最深作文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作文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