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《秘密花園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
《秘密花園》讀後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有機會看書了,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《秘密花園》,讀完它之後,我深深地感到心靈受到極大地震撼。

  一個小女孩,她的名字叫瑪麗,她生活在印度,在一次霍亂中,瑪麗的父母去世了,小瑪麗成了孤兒,不得不被送往畫眉園。畫眉園是一個古老而充滿神秘的地方,又是個被鎖了十年的花園,有被秘密藏在房間里的小男孩,而瑪麗的到來改變了一切。

  當瑪麗進入那座封閉了十年的花園時,更知鳥站在一枝常春藤上向她示好,謝了的玫瑰花正悄悄地重新開花。幸運的瑪麗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快樂自由的新天地!在這裡,她認識了與動物交朋友,會說鳥語的迪肯,那個渾身帶着魔法一般的小男孩,吹奏的笛子,可以引來一隻只善懂人心的動物們。因為有他的出現,瑪麗不再是以前的那個“兇惡專橫的小野豬”,更加幸運的是在瑪麗發現柯林之後,三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孩子聚在一起,發生了只有童話里才會出現的奇迹一般的事情,當孩子們相信魔法的存在,柯林重新找到了生命的意義,坐在輪椅上瘦小的他,奇迹般的站在了這片屬於孩子們的天地的地方,一把鑰匙改變了兩個孩子的性格,脾氣。

  有時候,希望是從快樂中得來的,有時候奇迹就會發生,因為你有信念,你有選擇,你不放棄,快樂就是給予,而不是索取,那是執着,而不是輕言放棄,那是勇氣,而不是膽怯,那是春日溫暖的陽光,而不是秋天的落葉。

《秘密花園》讀後感 標籤:讀《秘密花園》有感作文 秘密花園作文 《巨人的花園》作文 《童年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