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牽手500字作文

牽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小時候的我不在父母身邊生活,經常跟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,很少感受到來自父母的關愛,所以很多時候我做事情都是比較小心翼翼的,也比較懂事,很少惹他們不開心。等我跟他們生活在一起的時候,我已經七八歲了,不再像小孩子一樣會牽他們的手了。而且我們家很少會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感情,多數時候還是把愛藏在細節里的。

  我們之間的交流也很少,最多的形式就是一問一答式,除此之外很少會聊其它的事情。他們忙他們的工作,我學習的知識,但他們也會時常關心我們,給我們做好吃的食物,只是在溝通交流上有所缺乏。

 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出去逛街的時候,是在晚上,那時候車輛挺多的,那裡沒有紅綠燈,只有一條五十米的人行道。我就站在媽媽旁邊,等待車輛過去的時候再過馬路。由於我近視,忘記戴眼鏡出來了,過馬路過到一半的時候有一輛車過來了,我沒注意,差點就撞上了,幸好媽媽把我往後面一拉,我才躲過了這次危險。至此,過馬路的時候,媽媽主動牽起了我的手,我一時之間還有點不太習慣,但慢慢的就適應了。那時刻感受到了內心的幸福感。

  雖然媽媽在我的童年裡有一點缺乏,但我並不怪父母,因為我知道,他們是為了讓我們能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,我們應該理解、包容他們,有什麼能力責怪他們不盡職盡責吶?天底下沒有哪一個父母是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好的。等父母年老的時候,我也要牽着他們的手,陪伴他們慢慢成長。



牽手 標籤: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