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多讀課外書500字作文

多讀課外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各位老師、同學:

  今天,我要演講的內容是多讀課外書。我們一年又一年的長大,知識越來越豐富,看的課外書,內容也越來越多姿多彩了。經常讀好書,也使我們受益匪淺。

  因為我們經常讀好書,所以能使我們開闊視野、增長知識,去更好的了解這個豐富多彩的大世界。在書里,我們可以暢所欲言;在書里,我們可以隨心所欲;在書里,我們懂得了更多的東西。因為書,使我們陶冶情操,所以我們要多讀課外書哦。

  因為我們多讀書,所以我們提高了口才、寫作等能力。例如我:我在一年級時,在班裡是個不出眾的“小人物”。那時,老師也不看好我。我是個有上進心的女孩,為此,我整天不說話,只是往家裡成堆成堆的抱作文書。通過看書,我“結識”了很多好詞佳句,並充分地用在了我的作文中,老師還誇了我,就這樣,我學會了更多,現在的我,可就大不同了。這,就是書給我帶來的好處,這,也就是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了吧!哈哈。

  讀書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教你一個又一個的,有哲理性的小知識、小道理。這些道理,可以伴隨着你的一生,教會你,什麼是該做,什麼事不該做,“書,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教給我們的正是這個含義深刻的道理。

  鎮明中心小學五年級:可黎



多讀課外書 標籤:讀課外書作文 課外書作文 多讀書作文 閱讀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