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愛看課外書的我500字作文

愛看課外書的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愛看課外書的我 

  一個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時不時的透露出一些“經典名句”。一個葡萄大的眼睛,時不時的透露出一些智慧的光芒。這就組成了我的臉,我那會透露出“經典名句”的嘴巴和閃着智慧光芒的眼睛都是因為我愛博覽群書而產生的。 

  說到這博覽群書啊,這歷史就悠久了,好像從我會認字讀寫時便已經在讀書了,小到小人書,大到帶插圖拼音的文字書,我樣樣都有、都看,這多虧了外公培養的我,他讓我每一天晚上躺在床上都要讀個幾頁書,剛開始吧,我還不情不願的,總是不想讀書,認為書是世界上最無聊的東西,但是我在外公的壓迫下,開始體會到課外書的奧妙了。課外書它可以讓我哭,讓我笑,讓我高興,讓我傷心,漸漸的,我讀書的時間越來越長,讀的書也越來越多。有時候,外公來催我睡覺了,我還捧着個書,津津有味的看着,不想睡覺,外公便壓迫我了,非要讓我睡覺,否則不買書了,我一聽,這還了得,便馬上鑽進被窩,埋頭大睡。外公看到了他的成果,也是喜在心裡啊! 

  又一次,外公他們去超市,要很晚回家,要我看家。這我還巴不得呢,因為我不愁沒書看,我早就發現了媽媽樓上那小文學庫了!我等他們走了以後,插上門,便上樓看書去了。媽媽的書好多啊,一本接一本,看也看不完。後來據媽媽他們說,他們回來時,發現我在樓上捧着個書坐在地上,呼呼大睡呢! 

  我愛看書,他讓我感受到了快樂,讓我得到了知識,幫我打消了寂寞,讓我感到了生活的開心!

愛看課外書的我 標籤:課外書作文 讀課外書作文 愛看書的我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